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包粽子比赛
6月10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携手行政保卫部在分行职工餐厅开展了“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包粽子比赛。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包粽子比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6-15 10:46:1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6月10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携手行政保卫部在分行职工餐厅开展了“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包粽子比赛。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田华飞同40余名干部员工齐聚一堂,现场包粽子,一同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615100621

活动现场,后勤部门提前将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必备材料摆放在桌子上。此次活动分成3个小组进行,大家自由组合成队,围绕在桌子四周边包粽子边谈论包粽子的方法和手艺。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10615100641

活动正式开始后,各小组成员充分发挥协作协助、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展技能风采,只见参赛的职工,个个气定神闲,胸有成竹。双手左右开弓,一手握粽叶,一手撮糯米,两手在不停地翻飞,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令人眼花缭乱。30分钟的激烈角逐后,各式各样的粽子就诞生了。

微信图片_20210615100629

裁判组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以粽子不露馅、包扎严密、形状规则为有效数进行统计。最终,第二组评为“粽”横四海奖(一等奖),第一组荣获如日“粽”天奖(二等奖),第三组荣获超凡出“粽”奖(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也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