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工作者
6月14日正值端午假日,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亚彬,菜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悦一行利用假日休息时间来到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八医院开封医疗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并送上粽子、解暑饮料等节日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辖区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工作者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6-15 10:49: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6月14日正值端午假日,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亚彬,菜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悦一行利用假日休息时间来到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八医院开封医疗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并送上粽子、解暑饮料等节日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辖区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615090103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以来,该辖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持在接种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和最美“社区工作者”的内涵,有力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615090059

王亚彬代表菜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牺牲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并鼓舞他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该辖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还叮嘱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要注重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劳逸结合,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5090052

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也纷纷表示要秉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