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义工协会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及慰问活动 关爱送给孤寡老人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关爱弱势群体、尊老敬老的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6月13日上午,市义工协会11名义工和吴兰英演出组,带着粽子、香蕉、荔枝、油桃、西瓜等慰问品,到杜良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及慰问活动,将关爱送给孤寡老人。  活动中,吴兰英演出组给老人送上二夹弦、曲剧、豫剧经典曲目选段等。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义工协会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及慰问活动 关爱送给孤寡老人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6-15 08:32:54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关爱弱势群体、尊老敬老的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6月13日上午,市义工协会11名义工和吴兰英演出组,带着粽子、香蕉、荔枝、油桃、西瓜等慰问品,到杜良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及慰问活动,将关爱送给孤寡老人。 

活动中,吴兰英演出组给老人送上二夹弦、曲剧、豫剧经典曲目选段等。在老人观看演出时,义工有的给老人剪指甲,有的为老人发放水果、粽子等。其中,9岁的小义工王依然主动给瘫痪在床的爷爷喂粽子、送水果,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理发师谷环玲从到敬老院就不停为老人理发,汗水浸透衣衫,但她并未停下,也不喊累。据了解,在活动开始前,谷环玲还特意制作了51条床单,并洗涤晾晒叠好,送到该院每位老人手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