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2021中国·开封第十八届荷花文化节开幕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12日,2021中国·开封第十八届荷花文化节在铁塔公园拉开帷幕。池栽面积1万多平方米、1000余盆、20多种盆栽及缸栽荷花与游客见面。 本届荷花文化节以“一池荷花香,一世建党情”为主题,以大环境盛开的池栽荷花为赏荷聚集地,以缸荷和陪衬植物组合的雅致景观为艺术聚焦点,同时融入建党100周年庆典元素,营造和彰显荷之韵悠悠留香、党之情源远流长的独特文化氛围。
2021中国·开封第十八届荷花文化节开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6:4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12日,2021中国·开封第十八届荷花文化节在铁塔公园拉开帷幕。池栽面积1万多平方米、1000余盆、20多种盆栽及缸栽荷花与游客见面。

本届荷花文化节以“一池荷花香,一世建党情”为主题,以大环境盛开的池栽荷花为赏荷聚集地,以缸荷和陪衬植物组合的雅致景观为艺术聚焦点,同时融入建党100周年庆典元素,营造和彰显荷之韵悠悠留香、党之情源远流长的独特文化氛围。其中的池塘赏荷区共分为荷塘悦色——荷花池、荷香清远——藕香池、江南莲影——福胜院、醉荷映目——风荷园、荷风送爽——铁塔湖、水生碧溪——荷花溪6大区域,这些区域的荷花缤纷绽放,叶翠华盖、花秀婀娜,是夏季纳凉赏花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