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龙亭公园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文明旅游诚信守法经营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7日,龙亭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帮扶社区延福苑小区、建行家属院、药校家属院,和社区网格员一道开展文明旅游诚信守法经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沿街店铺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敦促商家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的商品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并提醒商家在高考期间要对噪声进行管控。
龙亭公园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文明旅游诚信守法经营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3:41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7日,龙亭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帮扶社区延福苑小区、建行家属院、药校家属院,和社区网格员一道开展文明旅游诚信守法经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沿街店铺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敦促商家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的商品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并提醒商家在高考期间要对噪声进行管控。同时,向过往的居民发放“诚信文明从我做起”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做好高考期间的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共同提升社区群众的文明素质,当日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