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组织党员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护航高考志愿行”活动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8日,汴京公园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护航高考志愿行”活动,由党员组成爱心志愿服务队,在河大附中考点外提供助考服务。  活动中,该园党员志愿者在考点外帮助交警维持秩序,在服务点摆放好文具、口罩、风油精、毛巾和矿泉水等,热情地把爱心物品送到考生和家长手中,并为考生加油。
汴京公园组织党员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护航高考志愿行”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0:59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8日,汴京公园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护航高考志愿行”活动,由党员组成爱心志愿服务队,在河大附中考点外提供助考服务。 

活动中,该园党员志愿者在考点外帮助交警维持秩序,在服务点摆放好文具、口罩、风油精、毛巾和矿泉水等,热情地把爱心物品送到考生和家长手中,并为考生加油。考试期间,志愿者还主动为候考的家长提供矿泉水、凳子等,并与家长谈心交流,谈自己当年参加高考的体会,缓解他们的压力,得到了家长及考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服务态度展现出汴京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风采,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服务考生,受到考点工作人员和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