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浓情端午共享快乐
6月14日是端午节,当日,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宋风公司)员工一大早便来到花园小区开展“浓情端午 共享快乐”活动,和居民一道包粽子、拉家常。
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活动 浓情端午共享快乐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6-15 08:19:3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6月14日是端午节,当日,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宋风公司)员工一大早便来到花园小区开展“浓情端午  共享快乐”活动,和居民一道包粽子、拉家常。 

新宋风公司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完成改造任务的同时,不断为老旧小区提供服务。活动中,在花园小区内广场上,很多居民和新宋风公司员工一起边包粽子边拉家常,并把包好的粽子送到老人和贫困户家中,现场洋溢着一派粽叶飘香、和谐温馨的氛围。 

居民纷纷表示:“新宋风公司不但帮助小区对环境和设施进行更新改造,还给我们提供这么多细致入微的服务,就连过节也记着我们。他们的服务真是到家了!”带队参加活动的该公司总经理辛军海回答说:“我们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你们感到高兴感到幸福,我们比啥都高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