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罗王镇引导群众在家门口端稳“饭碗”
积极引导群众在家门口端稳“饭碗”,实现工作顾家两不误。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彩页3200余份,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有效营造了“工作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的浓厚氛围,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题,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
罗王镇引导群众在家门口端稳“饭碗”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6-15 08:18:17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近日,罗王镇新引进的企业锦鑫鞋业即将开工。为切实做好辖区内企业招工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罗王镇党委、政府主动对接锦鑫鞋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广泛开展招工宣传服务工作,积极引导本地劳动力和外出务工人员实现就近就业。 

自6月10日以来,罗王镇发动各村包村干部及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集市,向群众发放招工宣传彩页,讲解该企业福利待遇、用工环境等,积极引导群众在家门口端稳“饭碗”,实现工作顾家两不误。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彩页3200余份,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有效营造了“工作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的浓厚氛围,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题,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 

罗王镇党委书记王新威表示,发展乡镇企业是扩大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罗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辖区企业的发展,下一步,将进一步扎实抓好各项涉企优惠政策的落实,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