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半坡店乡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便民服务水平
“看这里,左右摇头……”6月12日,半坡店乡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为高龄、腿脚不便、残疾、卧病在床等特殊人员进行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便民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半坡店乡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便民服务水平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6-15 08:16:48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看这里,左右摇头……”6月12日,半坡店乡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为高龄、腿脚不便、残疾、卧病在床等特殊人员进行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便民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认证现场,工作人员帮助老人拍照,并通过耐心解释、做示范,顺利帮助老人通过了认证,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增强了老人对养老保险待遇认证的意识,同时,免费为他们办理养老保险待遇电子社保卡人脸识别认证,解决了特殊群体人脸识别难的问题,确保该乡60岁以上老人能及时、足额享受到津贴待遇,进一步提高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便民服务水平,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