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学党史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林科学研究院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同时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组建了花生、西甜瓜、小麦、玉米、棉花、大豆、果树、菊花等相关农林作物科技服务团,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农业科技送到老百姓心坎上,助力乡村振兴。
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学党史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1-06-15 08:08:12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林科学研究院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同时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组建了花生、西甜瓜、小麦、玉米、棉花、大豆、果树、菊花等相关农林作物科技服务团,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农业科技送到老百姓心坎上,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市农林科学研究院棉花科技服务团成员汤玉煊、楚宗艳、杜玉蓓等一行3人近日应邀赶赴尉氏县张市镇崔庄村开展“麦棉两熟地”的早熟棉花生产技术指导,并免费向该村种植户赠送棉花种子100余公斤。 

在棉花田里,服务团成员针对棉花播种机调试、播种深度、施肥量等细节要求,向种植户进行了实地讲解,并从解决粮棉种植矛盾、轻简化管理等方面向种植户介绍了早熟棉花种植的优势,与种植户相互留存了联系方式,为下一步的跟踪技术服务建立了实时通道。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