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服务乡村振兴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9日下午,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人以“学党史 悟思想 为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开好局作贡献”为主题,向该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15 07:58:2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9日下午,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人以“学党史 悟思想 为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开好局作贡献”为主题,向该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中国精神及背景、内涵。同时,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等各个时代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汲取中国精神的内在力量,学习先进人物的政治品德、家国情怀、无私奉献精神,将其内化成自身奋斗的动力,在奋斗中修炼自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专题党课指出,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保质保量完成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该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读懂百年党史中的“人民”“奋斗”“创新”内涵,坚守岗位服务群众,切实解决好群众危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