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及爱心人士开展“端午节”慰问老人活动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吕文丽报道 6月13日上午,歌声、掌声、欢笑声不断从顺河区齐寨社区颐和雅居养老公寓传出。在这里,该区妇联联合化建小学及爱心人士开展“端午节”慰问老人活动。 活动中,该区妇联副主席林娟、爱心人士杜惠、张红艳、化建小学大队辅导员翟冰洁以及7名少先队员代表为老人们送去粽子、奶、麻叶等节日礼物。
顺河回族区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及爱心人士开展“端午节”慰问老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4 14:07:4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吕文丽报道 6月13日上午,歌声、掌声、欢笑声不断从顺河回族区齐寨社区颐和雅居养老公寓传出。在这里,该区妇联联合化建小学及爱心人士开展“端午节”慰问老人活动。

GetAttachment (20)

活动中,该区妇联副主席林娟、爱心人士杜惠、张红艳、化建小学大队辅导员翟冰洁以及7名少先队员代表为老人们送去粽子、牛奶、麻叶等节日礼物。

GetAttachment (21)

GetAttachment (22)

文艺演出开始,化建小学少先队员朱珂欣、马雨晨、牛赵越、刘名媛、董佳瑄为老人们表演了手势舞《红红的太阳》,少先队员吴恩宇、魏依辰演唱了歌曲《一荤一素》,二师附小张晨曦带来了诗朗诵《中华少年》,化建大队辅导员翟冰洁演唱了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GetAttachment (23)

最后,大家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是朋友》等歌曲,把慰问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