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街道举办 “我的家乡•我的情怀”文艺会演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11日晚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的家乡•我的情怀”文艺会演,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真诚表达我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忠岭主持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致辞。
杏花营街道举办 “我的家乡•我的情怀”文艺会演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4 13:56:4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11日晚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的家乡·我的情怀”文艺会演,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真诚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GetAttachment (14)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忠岭主持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致辞。张文功说,近年来,杏花营街道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时代脉搏,顺应发展大势,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团结带领全街道3.5万名干部群众,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并推动大美杏花营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会点上,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全面推动杏花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GetAttachment (15)

GetAttachment (16)

GetAttachment (17)


会演在贺寨社区的盘鼓声中拉开帷幕,枣林幼儿园水鼓《中国范》、杏花营中学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小太阳幼儿园舞蹈《童心向党》、邢堂小学舞蹈《梨园豫韵》、舞之星艺术学校舞蹈《红星闪闪耀中华》、杏花营小学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快乐幼儿园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娃》、邢村小学拉丁舞《幸福时光》、喜洋洋幼儿园舞蹈《红星闪闪》、刘满岗社区舞蹈《中国你好》、新街社区舞蹈《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等精彩节目轮换上演,把当天的会演一次次推向高潮。除了掌声和叫好声,许多观众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定格精彩美好的瞬间。

GetAttachment (18)

GetAttachment (19)

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江雪征,区调研员张勇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3个社区的“两委”干部与500多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