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11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铁塔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4 14:09: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学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GetAttachment (12)

GetAttachment (13)

比赛过程中,来自该街道及社区的8名参赛选手围绕红色教育基地大别山之行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感情,紧扣党史学习心得,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讲故事、说变化、谈感受,选手们的精心准备,一幕幕的深情回顾、一次次精彩讲述,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东棚板社区及北西后社区被评为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5名同志荣获“优秀志愿服务者奖”称号。

街道领导刘伊莎、金延凯、张宁及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