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非遗展演展示活动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11日晚,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在黑岗口调节水库银沙滩举办了2021年第四届“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演展示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非遗展演展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4 13:53: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11日晚,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在黑岗口调节水库银沙滩举办了2021年第四届“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演展示活动。

GetAttachment (9)

活动现场,来自该区的传统技艺类《银匠张》张军、《宋船制作技艺》王立、《黄河泥塑王》王爱国、《太和香堂》邓婪月、传统医药类的《窦氏接骨术》李霞、传统体育类的《建业国术》李领航等16个项目及传承人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节目展演的方式,向现场的观众展示非遗文化中蕴涵的厚重历史文化和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让观众流连忘返。

GetAttachment (10)

GetAttachment (11)

通过本次非遗宣传展演展示活动,让观看者更多地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气息,增强了群众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