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北郊乡开展“迎建党百年庆祝端午”活动
6月11日,北郊乡党委借助传统文化节日庆典,在大北岗社区开展“迎建党百年庆祝端午”活动,进一步营造基层红色氛围,让党建工作在基层发声发力。
龙亭区北郊乡开展“迎建党百年庆祝端午”活动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06-13 18:54:23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感,6月11日,北郊乡党委借助传统文化节日庆典,在大北岗社区开展“迎建党百年庆祝端午”活动,进一步营造基层红色氛围,让党建工作在基层发声发力。

2

3

      本次活动由龙亭区委宣传部、龙亭区文化馆、北郊乡党委、北郊乡人民政府、北郊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主办,北郊乡文化建设服务中心、北郊乡大北岗社区共同承办。龙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明旭、龙亭区文化馆馆长常胜出席活动,北郊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孙大鹏、组织委员王奕霖、宣统委员陈天聪等参加活动。

4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盘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孙大鹏致辞,大北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谢建立带领社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和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映山红》,民间文艺《开门红》《正月里来是新春》等十几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此次文艺会演回顾了党的历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用心展现着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得到现场群众不断的掌声和好评。 文艺会演中,领导和志愿者一起为该社区老党员及群众分发粽子并送上端午节祝福。

下一步,北郊乡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真正做到“沉”下去、“实”起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