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大兴街工委召开区域化党建联盟推进会
 6月8日上午,龙亭区大兴街工委以“党建引领、融合赋能、共享共治”为主题召开2021年区域化党建联盟推进会。 会上,大兴街工委发布了“六联”共建共治项目服务清单,各成员单位现场对服务清单进行认领。清明上河园等和单位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各自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设想。
大兴街工委召开区域化党建联盟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3 11:05: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8日上午,龙亭区大兴街工委以“党建引领、融合赋能、共享共治”为主题召开2021年区域化党建联盟推进会。

FZ10022770174_A1161586

会上,大兴街工委发布了“六联”共建共治项目服务清单,各成员单位现场对服务清单进行认领。清明上河园等和单位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各自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设想。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风来对大兴街工委区域化党建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要牢记一个宗旨,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为辖区企事业单位服务;街工委要紧密联系联盟成员单位,各成员单位也要主动为街道社区提供服务;要“摸得清、落得实”,确保所有认领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大兴街工委书记闫泊含主持会议,大兴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2个社区及8家成员单位的领导参会。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