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康乐社区党委迎端午包粽子比赛举行
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丰富居民生活,6月1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和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网络中国节·端午】康乐社区党委迎端午包粽子比赛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12 08:12:20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丰富居民生活,6月1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和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比赛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包粽子的糯米、蜜枣等端到现场后,大家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包粽子,有的分发捆粽子的绳子,有的将包好的粽子装入袋中。粽子包好后,大学生志愿者迅速打扫现场卫生。随后,演出人员进场为大家表演节目。居民们吃着粽子,欣赏着精彩的节目,个个笑容满面。 

“今天,我学会了包粽子,很有成就感,也很开心!”大学生志愿者左欣馨笑着说。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多年来,康乐社区每年都会在端午节前组织居民包粽子,丰富居民生活,促进邻里和谐。”康乐社区党委书记朱培艳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