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魏都路社区党委与相关单位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辖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6月11日上午,鼓楼区五一街道办事处魏都路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和来自鼓楼区人民法院、市气象局的党员代表联合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包粽子迎端午,畅谈传统文化,现场气氛热烈。
【网络中国节·端午】魏都路社区党委与相关单位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12 07:35:35

GetAttachment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辖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6月11日上午,鼓楼区五一街道办事处魏都路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和来自鼓楼区人民法院、市气象局的党员代表联合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包粽子迎端午,畅谈传统文化,现场气氛热烈。 

GetAttachment (1)

GetAttachment (2)

当天上午,五一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魏都路社区组织生活观察员秦彩慧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2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入党积极分子李久涛为大家表演了文艺节目。 

随后,魏都路社区党委组织大家开展包粽子活动。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畅谈和粽子有关的传统文化,非常开心。“端午节就要到了,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我们组织大家畅谈传统文化、为老党员送粽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魏都路社区党委书记张予萍说。

GetAttachment (3)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