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军休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6月9日上午,市军休一所党支部组织军休干部和党员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军休一所所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市军休一所党支部书记田瑞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总结5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市军休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6-12 07:29:26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6月9日上午,市军休一所党支部组织军休干部和党员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军休一所所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市军休一所党支部书记田瑞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总结5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军休干部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并撰写了党史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