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军休二所党支部开展“心系群众情暖端午”双联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市军休二所党支部赴里城社区开展“心系群众 情暖端午”双联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军休二所党支部开展“心系群众情暖端午”双联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6-12 07:25:35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市军休二所党支部赴里城社区开展“心系群众 情暖端午”双联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在里城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市军休二所及里城社区50多位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里城社区党委书记韦玮讲述了抗美援朝中的英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和影响。最后,市军休二所工作人员为里城社区党员发放了端午节纪念品和“党员应知应会200条”资料。 

会后,在里城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军休二所党员志愿者慰问了社区的老党员、退役军人滕久国和华文章同志,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志愿者详细了解滕久国和华文章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最后,市军休二所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社区服务活动,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