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浓浓端午情慰问暖人心
绿粽飘香,情暖人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户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6月10日上午,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带领单位职工一行6人,到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对象提前送去了粽子、麻叶、面包、牛奶、咸鸭蛋等慰问品。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浓浓端午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6-12 07:24:35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绿粽飘香,情暖人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户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6月10日上午,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带领单位职工一行6人,到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对象提前送去了粽子、麻叶、面包、牛奶、咸鸭蛋等慰问品。 

抵达斗厢村后,蔡庆如向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以及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随后,蔡庆如一行到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农产品的产量、销路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自力更生的精神状态,通过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温暖了每一位帮扶对象的心,拉近了帮扶单位、驻村干部和帮扶对象的距离,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