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爱心人士到龙亭区辅读学校送关爱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近日,开封市委党校爱心志愿者以及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来到龙亭区辅读学校,将凉席、T恤衫和学习用品等精美礼品送到孩子们手上。  当日8时许,开封市委党校爱心志愿者和张卫华等多名爱心人士一起将礼品送到龙亭区辅读学校,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物,表达了他们的一片爱心。他们的到来
爱心人士到龙亭区辅读学校送关爱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6-12 07:18:00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近日,开封市委党校爱心志愿者以及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来到龙亭区辅读学校,将凉席、T恤衫和学习用品等精美礼品送到孩子们手上。 

当日8时许,开封市委党校爱心志愿者和张卫华等多名爱心人士一起将礼品送到龙亭区辅读学校,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物,表达了他们的一片爱心。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谢谢叔叔、阿姨!”当孩子们接过他们带来的礼物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随后,大家和孩子们共同歌唱了《红星闪闪》,使气氛达到了高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