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
为充分发挥示范工程典型带动作用,切实提高全省建筑工程安全工作整体管理水平,6月10日,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新怀和副市长黄玉国出席现场观摩会。
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12 07:14:19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充分发挥示范工程典型带动作用,切实提高全省建筑工程安全工作整体管理水平,6月10日,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新怀和副市长黄玉国出席现场观摩会。 

此次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复兴花园一期建筑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霍国防介绍了我市强化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和先进经验。随后,来自全省各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企业代表现场观摩我市建筑项目应对高空坠落和消防事故的应急演练。 

观摩人员还就我市建筑项目智慧工地建设、双重预防体系现场建设、信息化平台运用进行了实地观摩和交流,强化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