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树牢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鲜明导向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6月1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开封市与郑州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支持开封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高建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树牢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鲜明导向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6-11 23:00:2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6月1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开封市与郑州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支持开封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高建军强调,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郑开同城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在开封落实落细,树牢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鲜明导向,在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中锤炼过硬作风,以结果论英雄、从过程找经验、用实绩来检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市长李湘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刘震、王秋杰、黄玉国,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公共服务一体化共建共享等加强郑开两市沟通对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促进郑开两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同推进郑开同城化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市人民群众。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从硬件、软件等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开封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在汴高校建设与发展,前瞻30年看问题,高水平谋划、策划、规划,既谋在长远,又干在当前,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高校。要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环境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强力支持开封骨干企业、龙头企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一批有实力、有业绩、有品牌、真干真投资的企业,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直通车”等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谋划、争取、招商、签约、开工、建成、见效,带着责任带着情怀为企业发展做好坚强后盾,在开封打造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和百亿级龙头企业,推动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