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在晋开集团调研时强调 推进制造立市战略真心为企业办实事 努力打造开封制造业企业的示范标杆
6月11日,市长李湘豫时隔半个月再次来到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晋开集团),就5月24日现场办公时企业提出的问题交上“答卷”,将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在一个个问题的化解上。
李湘豫在晋开集团调研时强调 推进制造立市战略真心为企业办实事 努力打造开封制造业企业的示范标杆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6-11 21:52: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承诺践诺显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6月11日,市长李湘豫时隔半个月再次来到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晋开集团),就5月24日现场办公时企业提出的问题交上“答卷”,将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在一个个问题的化解上。他强调,开封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推进制造立市战略,真心为企业办实事,全力推动晋开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努力打造开封制造业企业的示范和标杆。

李湘豫指出,晋开集团是开封发展的“晴雨表”。其历史很辉煌,前身开封化肥厂是新中国首批建设的中国八大化工企业之一,曾创造了开封工业经济的辉煌,是开封人永恒的东郊记忆。现实很光荣,今年前4个月产值位居全市规上企业第4位,是开封市制造业支柱型企业。可以说,晋开集团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与开封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支持晋开集团发展,开封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李湘豫强调,当前,只有扭转工业落后、持续下降的态势,开封才能争先晋位、奋力出彩;只有补齐工业短板,开封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区域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只有做强工业,开封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群众福祉。我们要树立制造立市的鲜明导向,切实做到抓发展重在抓项目、抓项目重在抓产业、抓产业重在抓工业、抓工业重在抓制造业,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真心支持企业发展,一切围绕制造立市转,一切围绕企业发展转,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完善服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结果导向,切实做到以企业满意度、认可度、感知度来评判工作得失。

李湘豫强调,当前,开封面临着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发展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进入了跃升发展的关键期。晋开集团厂区搬迁改造后,也将迎来快速发展期。衷心期待晋开集团与开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开封将为晋开集团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支持晋开集团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希望晋开集团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抢抓宝贵机遇,带动和服务上下游行业发展,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副市长王秋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