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走进“中共河南省第一党支部” 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6月11日,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组织专武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共河南省第一党支部(开封车头厂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感悟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走进“中共河南省第一党支部” 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开封网 作者:范盛 张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8:13

IMG_4057

微信图片_20210508205955

开封网讯 通讯员 范盛 张振兴报道 踏寻红色足迹,感悟精神伟力。6月11日,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武部组织专武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共河南省第一党支部(开封车头厂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感悟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ZZX_5118_爱奇艺

ZZX_5093_爱奇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共河南省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人武干部和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人武部政委江同山领誓,大家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所有人热血沸腾,重温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ZZX_5053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河南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展厅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都在无声诉说着往昔的峥嵘岁月,官兵们驻足流连,不时用手机拍下文物,或是与身边人交流感想,用心学习开封党史和地下革命斗争史,追寻红色记忆,感悟着革命先辈们为祖国奉献青春,为民族燃烧自我的高尚情怀,思考着在和平年代,应该如何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备战打仗。

ZZX_5028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禹王台区人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该人武部结合担负的主责主业以及阶段性工作重点,制定严密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党史讲座讲起来”,党委班子成员每人一次“微型党课”上起来,《党史故事100讲》录像看起来,军地优秀资源用起来等丰富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形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全力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能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