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夏日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
6月9日上午,在宋城路环卫驿站,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向示范区环卫工人送来清凉,同时也送来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夏日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
来源:​开封网 作者:袁小娟 发布时间:2021-06-11 14:15:27

微信图片_20210609163625

开封网讯 通讯员袁小娟报道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6月9日上午,在宋城路环卫驿站,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向示范区环卫工人送来清凉,同时也送来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区机关事务中心主任王余成、副主任杨俊红、副主任姚永斌、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焦俊青参加活动。活动由办公室主任兼环卫处负责人李勇主持。

王余成对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并表示,“正因为有了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风雨无阻的坚守,才营造出了整洁、优美的示范区环境。”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夏季防暑降温,安全作业。

微信图片_202106091636257

焦俊青感谢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人的到来,并表示,“一分清凉就是一份关爱,示范区城管局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在高质量发展中当标杆做示范,为示范区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共送出矿泉水2400瓶,西瓜900余斤。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