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曹门街道阳光社区 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端午节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6月10日,曹门街道阳光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端午节活动。
【网络中国节·端午】曹门街道阳光社区 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端午节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1-06-11 11:33:44

微信图片_202106111108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6月10日,曹门街道阳光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端午节活动。

活动中,阳光社区党委书记卢艳如为大家普及端午节的来历、习俗等方面的知识。社区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粽子、糖糕、菜角、水果等物品发给大家。大家品尝着甜蜜的粽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打包好的粽子、菜角、麻叶、糖糕送给辖区失独家庭、百岁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家庭家中,带给他们节日的祝福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611110838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社区节日气氛,而且还加强了居民和社区的联系,为推动社区更好更快的发展打下基石。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