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加快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开封市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新建工程建设
伴随着夏天的滚滚热浪,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开封市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新建工程这两个全市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加快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开封市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新建工程建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2:57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伴随着夏天的滚滚热浪,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开封市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新建工程这两个全市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近日,记者先后走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开封市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项目施工现场,从这两个项目的施工单位中交一公局七公司了解到,两所小学项目的主体工程都已全部完成,中交一公局七公司正在加紧调度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加快进行两大新建工程的二次结构及装修施工。 

自3月开工建设以来,中交一公局七公司紧盯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各个环节的施工,在保障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推进两个新建工程建设进度。据统计,两个新建工程先后投入40余台机械设备、上百位施工人员,中交一公局七公司通过采取交叉作业、平行施工、三班倒等方式,科学组织实施全天候施工,确保两大新建工程于6月底完成施工。随着这两所新建小学投入使用,届时,将有效解决周边群众子女的上学问题,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为加快推进郑开同城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