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红色文艺轻骑兵” 开展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6月8日晚,由12人组成的龙亭区“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宣传演出小分队来到武警开封支队开展“文艺拥军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龙亭区“红色文艺轻骑兵” 开展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1:58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6月8日晚,由12人组成的龙亭区“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宣传演出小分队来到武警开封支队开展“文艺拥军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由开场舞《阳光路上》拉开序幕。随后,歌伴舞、独唱、唢呐独奏、魔术、相声、快板、乐队演唱、豫剧清唱、官兵表演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官兵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其间,有文艺特长的官兵走上舞台表演了二人合唱、武术等节目。 

此次活动由龙亭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武装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