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夷山社区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活动 永远跟党走翰墨表初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6月9日上午,夷山社区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翰墨表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活动。
夷山社区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活动 永远跟党走翰墨表初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6-11 08:03:41

图为活动现场。 全媒体记者 王笃明 摄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6月9日上午,夷山社区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翰墨表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活动。“双联双创”分包单位金明区人民武装部、金耀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开封三槐书院负责人王明义带领我市20余名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党员群众送上励志内容的作品。 

活动现场,吸引了一大批老年退休干部、党员、群众,部分“90后”也主动参与,在现场交流心得,其乐融融。一行行俊逸的书法笔精墨妙,一幅幅精美的画作生动传神、墨香四溢。大家在交流书画中感受爱国爱党之情,在书画艺术的熏陶中弘扬爱国精神,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书法绘画活动,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浓墨重彩地抒发了辖区居民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参与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