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旅局组织策划近百项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悠悠百年,风华正茂。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市文广旅局紧跟党中央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策划了近百项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庆祝和纪念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市文广旅局组织策划近百项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6-11 08:01:54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朱香岩 母家琪报道 悠悠百年,风华正茂。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市文广旅局紧跟党中央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策划了近百项主题鲜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庆祝和纪念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我市的系列文化庆祝活动贯穿全年,依托“欢乐周末”“开图讲坛”“红色文艺轻骑兵”等品牌和平台,组织文艺汇演、微型党课、电影展演、非遗展示、书画展览以及名家讲坛、送戏下乡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艺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史知识、红色传统送给人民群众。同时,还将组织革命文物、摄影图片、诗词、书法、美术作品展览,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氛围,激励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多样化展示开封地区党组织发展历程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封人民取得的历史伟业,让党的恩情在开封干群的文化活动中,显得更加厚重、更有温度。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七一”前夕,我市还将举行伟大的气质——开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等大型广场舞展演活动。目前,全市各地70多场文化庆祝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