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作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的重中之重
6月10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高建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作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的重中之重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6-11 06:35:20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6月10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高建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作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的重中之重,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确保开封在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满激情,加压奋进,树牢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发展的鲜明干事创业导向,强化目标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统筹抓好创新研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各类项目,注重在项目建设中锻炼干部、识别干部、使用干部。要谋在长远,干在当下。加大项目谋划招引建设力度,做到责任明确、措施明确、时限明确,充分发挥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机制的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去破解难题,不为困难找借口,要为干成想办法。要牢牢抓住做强做大产业这个关键,全面推动一二三产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坚定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坚持制造立市战略,推动开封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和百亿级龙头企业,统筹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发展至关重要,见事早、行动快,就能抓住机遇,要从战略高度来认识,以超前眼光来谋划,积极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要全力支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干部、人才、政策、资金、土地等各方面保障,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环境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凝聚推进项目建设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市委办公室及市发改、财政、统计、工信、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督查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