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五一街道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巡逻”活动
近期,为认真贯彻鼓楼区委政法委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鼓楼区五一办事处全体人员、全体网格员、全体社区人员,联合五一派出所,以网格为单位组成28支队伍,佩戴袖标带上小喇叭,利用下班时间进小区、进楼栋、进单元,开展全辖区“大走访、大巡逻、大宣传”活动。
鼓楼区五一街道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巡逻”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5: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期,为认真贯彻鼓楼区委政法委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鼓楼区五一办事处全体人员、全体网格员、全体社区人员,联合五一派出所,以网格为单位组成28支队伍,佩戴袖标带上小喇叭,利用下班时间进小区、进楼栋、进单元,开展全辖区“大走访、大巡逻、大宣传”活动。

FZ10022774233_A1162674

FZ10022774233_A1162670

结合全市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开展,五一办事处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传、大巡逻”活动,就是为了全面提升群众对平安鼓楼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全区社会稳定、群众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执法工作的满意度。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遏制了辖区刑事案件发案次数,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

FZ10022774233_A1162675

FZ10022774233_A1162676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