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建党百年 巾帼献礼 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6月10日,在市民广场,历时4个多月,全民参与的“建党百年 巾帼献礼”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宣布活动结束,市政协副主席李尕果等出席活动。
建党百年 巾帼献礼 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0: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6月10日,在市民广场,历时4个多月,全民参与的“建党百年 巾帼献礼”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宣布活动结束,市政协副主席李尕果等出席活动。

李尕果指出,活动规模大,覆盖面广,通过文艺表演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展示了广大妇女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全市妇女儿童爱党爱国的热情。百年奋斗不息,今朝开拓进取。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大力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引领全市妇女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开封更加出彩的推动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妇联主席高晓燕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全市妇联组织创新形式开展好“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务求实效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颁奖典礼上,相关领导为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颁奖,并进行了盘鼓、腰鼓、模特等表演。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是全市妇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创新载体。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