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走进小学体验小学生生活
 6月9日上午,星星幼儿园组织150名大班幼儿走进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踏上了参观之旅并体验小学生生活。 孩子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参观了音乐教室、心理咨询室、手工制作室、书法室等功能室;走进班级,坐在哥哥姐姐们身边,亲身体验做小学生。
星星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走进小学体验小学生生活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6-10 17:18: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项俊巧报道 6月9日上午,星星幼儿园组织150名大班幼儿走进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踏上了参观之旅并体验小学生生活。

GetAttachment (6)

孩子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参观了音乐教室、心理咨询室、手工制作室、书法室等功能室;走进班级,坐在哥哥姐姐们身边,亲身体验做小学生。该园园长高华告诉记者:“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幼儿成长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通过开展此项参观活动帮助幼儿通过观察、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为幼儿顺利进入小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