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联合顺河回族区仁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夏季炎热,可以用菊花、金银花等泡水,起到祛火的作用……"6月10日,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内,顺河回族区仁安医院的专家们正耐心地向社区居民科普夏季养生常识。当日,延寿寺社区联合顺河回族区仁安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联合顺河回族区仁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李静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1:51

微信图片_202106101604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 通讯员李静报道“夏季炎热,可以用菊花、金银花等泡水,起到祛火的作用……"6月10日,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内,顺河回族区仁安医院的专家们正耐心地向社区居民科普夏季养生常识。当日,延寿寺社区联合顺河回族区仁安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当日,当得知仁安医院的专家医生来社区进行义诊,居民们一大早就来到义诊地点等候。看到大家的热情很高,义诊医生立马进入工作状态,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做相应的检查。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发现前来测量血压的居民以中老年人居多,医生们耐心的提醒居民科学饮食,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

微信图片_20210610160457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社区群众对身体健康知识又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以及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满意度。活动最后,仁安医院院长李思明表示,后续将不定期开展帮扶慰问辖区困难、病残群众等活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