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移动为群众办实事 开设金耀路营业厅方便西区居民就近办理业务
“我家住在四大街,听说附近开了移动营业厅,刚好需要办理了业务就来了。”6月10日,在五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开封移动金耀路营业厅,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听说这里新开设了个移动营业厅,专门前来办理业务,感觉移动这个举措真是为西区群众办了实事,大大方便了郑开大道两侧生活、工作的居民就近办理移动业务。
开封移动为群众办实事 开设金耀路营业厅方便西区居民就近办理业务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晓川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7:08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515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531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5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晓川报道“我家住在四大街,听说附近开了移动营业厅,刚好需要办理业务就来了。”6月10日,在五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开封移动金耀路营业厅,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听说这里新开设了个移动营业厅,专门前来办理业务,感觉移动这个举措真是为西区群众办了实事,大大方便了郑开大道两侧生活、工作的居民就近办理移动业务。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518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520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528

在开封移动金耀路营业厅,记者看到,营业厅所在场所分楼上楼下两层,一楼场所主要经营手机、智能设备等移动终端产品,二楼为营业厅服务客户场所,设置有人工办理座席、客户等待休息座椅、自助补换卡设备等。开封移动金耀路营业厅负责人贾莉真告诉记者,开封移动金耀路营业厅是开封移动直营店,营业厅目前处于试运行状态,但已经可以进行移动全业务办理,营业厅营业时间为每天8时至18时。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525

记者了解到,随着开封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城市逐步向西发展,特别是郑开大道已经形成了多个大型居民生活小区,不少单位也分布在郑开大道两侧。开封移动考虑到郑开大道两侧生活、工作的居民办理通信业务的需求,积极谋划,精心选址,确定了在五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北角开设开封移动金耀路营业厅,希望通过设立金耀路营业厅,方便更多附近区域居民就近办理移动业务,进一步提升移动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