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整合优势资源 促进共同发展 开封市周口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为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在开封的周口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6月9日下午,开封市周口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钱忠宝、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中共周口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徐公俊等来自开封和周口等地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来自天津市周口商会、郑州市周口商会、南阳市周口商会、平顶山市周口商会、驻马店市周口商会等兄弟商会的代表到会祝贺。
整合优势资源 促进共同发展 开封市周口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10 13:04: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开封的周口籍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6月9日下午,开封市周口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钱忠宝、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中共周口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徐公俊等来自开封和周口等地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揭牌仪式。来自天津市周口商会、郑州市周口商会、南阳市周口商会、平顶山市周口商会、驻马店市周口商会等兄弟商会的代表到会祝贺。

GetAttachment (3)

当天,开封市周口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李旭为商会会长、刘洋为执行会长,王忠伟为监事长、宋晖为秘书长。会上,钱忠宝和徐公俊为开封市周口商会揭牌。钱忠宝强调,开封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充满机遇、快速发展的城市。衷心希望企业家们持续支持开封发展,邀请更多精英人才、知名企业家在开封这片沃土上施展才华、投资兴业。

GetAttachment (1)

据了解,在开封市委、市政府,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商会会员的支持下,开封市周口商会于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间先后得到了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周口市总商会,开封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封市民政局等单位和部门的相关批复。目前,开封市周口商会现有会员162人,商会会员经营的行业涉及建筑、酒店、食品经营、制造业、环保、广告制作等多个领域。商会开始筹备以来,已经多次组织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扶贫和爱心捐赠活动,并受到好评。2020年11月28日,商会荣获中共周口市委和周口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商会》荣誉称号。其中,有25位商会会员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企业家》证书。2021年2月,获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和开封市社会扶贫工作指导协调办公室《开封市社会扶贫工作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GetAttachment (2)

会上,李旭表示,今后,商会要全心全意为周口在开封的企业服务,要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督促企业守法经营,同心合力打造周口商会企业品牌,要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