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全市健康体检工作会议召开
6月8日,全市健康体检工作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全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 健康是人类的本能追求,个人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健康是立国之基。党的十九大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医疗保障就是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全市健康体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6:51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6月8日,全市健康体检工作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全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 健康是人类的本能追求,个人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健康是立国之基。党的十九大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医疗保障就是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会议强调,医疗机构要做好服务,保障服务质量,确保体检结果准确、翔实;确保实名体检,不允许发生冒名顶替、伪造信息、串换项目、违规收费等现象发生。一旦发现,按照欺诈骗保处理。会议要求,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我市健康体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守住健康底线,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