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河南晋开集团党委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6月8日,河南晋开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在刘少奇同志雕像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河南晋开集团党委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5:12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6月8日,河南晋开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在刘少奇同志雕像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