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军休一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6月4日上午,市军休一所邀请顺河回族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中,两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童年周恩来》。该影片通过富有层次的真情演绎,展现了一代伟人周恩来的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周恩来高尚的品格;解读了儿时的周恩来是如何为救国救民而行之不辍、上下求索的。
市军休一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3:20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6月4日上午,市军休一所邀请顺河回族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中,两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童年周恩来》。该影片通过富有层次的真情演绎,展现了一代伟人周恩来的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周恩来高尚的品格;解读了儿时的周恩来是如何为救国救民而行之不辍、上下求索的。 

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奋力谱写奋进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