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民反映,夜市摊位影响居民休息 社区工作人员要求摊主合理安排营业时间
6月2日,市民张女士拨打市长专线反映,翠园幼儿园旁边的19号楼和20号楼之间有一个夜市摊位,该摊位每天营业至凌晨一两点,由此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市民反映,夜市摊位影响居民休息 社区工作人员要求摊主合理安排营业时间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5:26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相帅英报道 6月2日,市民张女士拨打市长专线反映,翠园幼儿园旁边的19号楼和20号楼之间有一个夜市摊位,该摊位每天营业至凌晨一两点,由此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张女士告诉记者,每天凌晨一两点有很多顾客到这个夜市摊位吃饭,吵闹声不绝于耳,影响居民休息。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将此案件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理。接件后,城西街道办事处立即安排城管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据了解,张女士反映的问题属实,社区工作人员与摊主进行了沟通,要求其合理安排营业时间,不能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与此同时,城管队队员对此处夜市进行了常态化管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