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民反映,道路上挖坑存在安全隐患 经工作人员协调挖坑处已搭建围挡
 6月2日,市民郭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鼓楼区中山路小纸坊街1号楼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时,施工人员在道路上挖了一个坑,存在安全隐患。  郭先生告诉记者,施工人员在道路上挖坑后,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将此案件转交鼓楼区政府办公室办理。经有关工作人员协调,道路挖坑处已搭建围挡,老旧小区改造正在施工。
市民反映,道路上挖坑存在安全隐患 经工作人员协调挖坑处已搭建围挡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4:50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相帅英报道  6月2日,市民郭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鼓楼区中山路小纸坊街1号楼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时,施工人员在道路上挖了一个坑,存在安全隐患。 

郭先生告诉记者,施工人员在道路上挖坑后,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将此案件转交鼓楼区政府办公室办理。经有关工作人员协调,道路挖坑处已搭建围挡,老旧小区改造正在施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