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包公湖南路19号院3号楼南侧 大树倾斜令人担心居民盼望消除隐患
 6月8日,李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鼓楼区包公湖南路19号院3号楼2单元南侧的一棵大树严重倾斜,压在围墙和线缆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消除隐患。  当日上午,记者在鼓楼区包公湖南路19号院3号楼见到了李先生。在李先生指引下,记者见到了严重倾斜的大树。这棵大树整体向南倾斜后,压在3号楼南侧的围墙和线缆上。由于树身挤压,线缆绷得很紧。
包公湖南路19号院3号楼南侧 大树倾斜令人担心居民盼望消除隐患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4:16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6月8日,李先生拨打市长专线反映,鼓楼区包公湖南路19号院3号楼2单元南侧的一棵大树严重倾斜,压在围墙和线缆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消除隐患。 

当日上午,记者在鼓楼区包公湖南路19号院3号楼见到了李先生。在李先生指引下,记者见到了严重倾斜的大树。这棵大树整体向南倾斜后,压在3号楼南侧的围墙和线缆上。由于树身挤压,线缆绷得很紧。倾斜后的树冠越过围墙伸到楼南侧的街道上(见图,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摄)。 

李先生说,这是一棵野生大树,树身本来就有点倾斜。前一段时间的一场暴风雨过后,树身更加倾斜了。围墙外是街道,万一这棵倾斜的大树倒下,会砸向街道,给街道上的行人带来安全隐患。 

“我们没有能力砍伐这棵倾斜的大树,希望有关方面帮助处理,消除隐患,以免发生事故。”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