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圉镇镇联防联控筑牢“三夏”禁烧防火墙
时值“三夏”时节,杞县圉镇镇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牢“三夏”禁烧防火墙。
圉镇镇联防联控筑牢“三夏”禁烧防火墙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王硕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0:26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王硕报道 时值“三夏”时节,杞县圉镇镇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牢“三夏”禁烧防火墙。 

该镇31个行政村实行战区指挥长负责制,严格落实“镇领导包村、镇干部包片、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村头地块。该镇与各行政村签订秸秆禁烧责任书,确保在麦收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印制秸秆禁烧明白纸3万余份,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积极对禁烧网点物资到位情况和人员值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工作区及所在村委,采取措施,筑牢“三夏”禁烧防火墙。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