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事项的告知书
自6月10日~6月30日,开封市将对已接种过第一剂次疫苗的人员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事项的告知书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0 07:11:46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根据河南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我市按照梯次推进、突出重点、知情自愿和免费接种的原则,分步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已取得显著成效。为做好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根据上级安排,自6月10日~6月30日,我市将对已接种过第一剂次疫苗的人员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对国家和省规定的九类重点人员和三类重点群体开展补种工作。近期应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的人员,请于6月10日~30日主动前往接种点接种。自7月1日起,我市将按照国家和省疫苗接种总体安排,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工作,进一步扩大接种覆盖面,持续提高人群接种率,尽快建立有效免疫屏障。 

特别提醒,目前暂未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无需担忧,在生活和工作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