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在兰考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坚决把省委安排部署在开封落实落细 全力以赴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建军第一时间在兰考县主持召开由兰考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高建军在兰考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坚决把省委安排部署在开封落实落细 全力以赴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叶森 发布时间:2021-06-10 07:09:38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叶森报道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建军第一时间在兰考县主持召开由兰考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高建军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决把省委安排部署在开封落实落细,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全力以赴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参加会议。 

高建军指出,带着省委的关怀关爱,楼阳生同志这次来调研,对开封对兰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很高要求,为推动开封、兰考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开封和兰考发展意义重大,对开封高质量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域治理示范地、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兰考建成乡村振兴示范点和全国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点意义重大。紧跟中央和省委步伐,落实省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开封和兰考的领导干部责任重大、使命重大,要坚决守住阵地,守好阵地,冲锋陷阵,能打胜仗。当前开封和兰考发展面临着重大战略机遇,有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大环境,有省委、省政府作为坚强后盾,对未来高质量发展要充满信心、坚定决心。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使命意识、“答卷”意识,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和载体,既要谋划长远,又要干在当前,充满激情去干事业、促发展。要按照楼阳生同志要求,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各项工作,做到谋划标准高、建设标准高、工作标准高。要把楼阳生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量化细化成一项项、一件件具体实事,把结果导向作为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工作标准,通过结果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经济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长远效果相统一,干就干早、干就干快、干就干好,推动开封和兰考当示范、当试点、当标杆,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李湘豫强调,楼阳生同志在新起点上从标准、模式、方向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体现了省委对开封和兰考的关心关爱、期待期盼,让我们既深受鼓舞,又深感压力。下一步,要明确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根本遵循,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改革这篇文章,借势借力、敢闯敢试,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把改革的优势发挥出来,解决堵点、痛点问题,用改革改出活力、改出效率,真正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典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