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柳园口中学举行“颂风华时代 庆建党百年”少年宫活动暨学生社团展演
6月8日下午,柳园口中学“颂风华时代 庆建党百年”少年宫活动暨学生社团汇报演出,在该校报告厅举行。龙亭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晓硕,柳园口乡中心校校长孙宝林,北郊乡中心校校长曹大伟以及柳园口乡各小学校长参加。本次活动分为“颂风华时代 庆建党百年”少年宫活动暨学生社团汇演开幕式和少年宫活动室日常活动巡检两个环节进行。
柳园口中学举行“颂风华时代 庆建党百年”少年宫活动暨学生社团展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6-10 15:28:59

DSC_226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6月8日下午,柳园口中学“颂风华时代  庆建党百年”少年宫活动暨学生社团展演,在该校报告厅举行。龙亭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晓硕,柳园口乡中心校校长孙宝林,北郊乡中心校校长曹大伟以及柳园口乡各小学校长参加。本次活动分为“颂风华时代  庆建党百年”少年宫活动暨学生社团展演开幕式和少年宫活动室日常活动巡检两个环节进行。

开幕式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尚峰云介绍了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及建成以来取得的成绩。冯晓硕对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及学生社团活动给予肯定,并对少年宫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篮球小组的学生表演了篮球操,乒乓球小组、足球小组在赛场上分别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花儿朵朵合唱团”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室小组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图书阅览室小组的经典诵读《中华少年》、播音主持小组的情景剧《致敬红军长征》等精彩表演先后登场亮相,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书法绘画室的学生现场进行习作,用作品布置的两个展板让观摩者赞不绝口;科技制作室的学生以“廉”为主题的一组刻纸作品令大家眼前一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柳园口中学的师生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学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


责任编辑:张伟